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99】

线下品牌见面会

————————————————

【99】


跟蓝曦臣告别,两人一早上起来收拾完就直飞目的地了,虽然大家都知道今天是线下新品发布会,可是没有人知道他们不是从公司所在城市的飞机场出发,这航班嘛也就猜不到了。早上的机场人并不多,两人如愿的没有阻碍的坐上了接机的车。


王林是前一晚到的,确认场地,确认服装,所以提早来了一晚上,又去租了车,一早过来接两个人。顺带的,带了份早餐,可以说,能用无微不至来形容了。






“今天的是品牌方的新品,之前答应给你们两个人设计的那款衣服,大家商量决定放在生日那天发,在庆生时宣传,也有好的寓意。等下到了现场,一人换一套衣服,选好之后给你们做造型化妆,定的时间是上午十一点开始。这场线下活动的时间掌握在两小时之内,可以有十分钟跟粉丝互动的机会,送的小礼物也是品牌方准备好的。然后是十五分钟的规划问答,十分钟的品牌介绍,去掉主持人的开场和结尾,包括你们中间的上场时间算在内,需要在舞台一个小时。相信你们两个人有能力应对大家的反应,如果实在有什么问题招架不住就甩给主持人,或者给我个眼神示意,我就在侧台站着。”



一路上,王林各种细致交待,两人一一应下,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当助理这么多年了,今天就对这场活动莫名心突突。


“知道了,谢谢王哥。”



接下来就是按计划的流程,一步一步的,确定下来都没有任何问题,甚至为了保险起见衣服都检查了一遍又一遍。


王林想,可能是自己最近忙得,有点累到了?看来是没什么事了,等结束了他要去按摩放松一下。







魏无羡今天选了一身鹅黄色和奶白色相间的运动服套装,搭的椰灰色运动鞋,里面一件藕色短袖。


颜色跳跃了一下,显得整个人精气十足。发型采用了三七分,一贯的学生气息,和品牌理念相搭。


蓝忘机则是选了棕褐色马丁靴和墨绿色工装裤,搭了浅蓝色牛仔色,里面一件纯白体恤。独独,银色的带着嘻哈气息的项链,将整身提了另一番气质出来。


好看,是真的好看,各类模样的帅气男孩子,造型师没少见了,可是眼前这两个人,就像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穿什么衣服像什么样子,果然,让他们代言衣服,真的是很明智的决定呢。






“大家中午好,不知道,一上午的购物,大家都还满意吗?”主持人走上了台,这次的搭建依旧是在商场一楼的中央,离他们的店面正好是斜对的视角。


台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熙熙攘攘的望去,似是大半有余都是粉丝。


魏无羡在舞台侧面探了个头出去。

哎?他怎么没看见那个女孩子呢?


“你在找什么?”蓝忘机走了过来递了一瓶水给他,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外面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你说,钟意呢?”魏无羡已经下意识的认为,所出的场合就一定会有这个姑娘的出现了。上次在酒店慌慌张张的模样,分明是怕他们误会自己在跟踪,这样看去,着实好玩。


“那边。”


蓝忘机抬手指了指,魏无羡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他们对面的,舞台下场的另一端,那举着相机的人,可不就是她吗?


“你眼神可是真好使。”魏无羡打趣。






“喝过的水,离了手就别再去拿了。”蓝忘机接过来,连同自己的一起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王哥,拿去扔了吧。


“啊?可是还有半瓶呢,不是浪费了?”魏无羡不解。


“不在你视线之内的任何入口的东西,都要确保完好的包装,店内正好有绿植,等下这水拿去浇花就好了,不算浪费。”


蓝忘机记得之前有过的报道,有个艺人喝完水就放在舞台角落的一旁,跳了舞蹈转身回来还想拿起来接着喝,那里面却是掺了满满的白醋,也幸亏闻到了味道不对没有入口。


换句话,如果里面又是其他的东西呢,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意识真的很有必要,防人之心不可无。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RORH的青春飞扬系列的品牌代言人,魏无羡,蓝忘机。”主持人的欢迎词已经说出,两人整理了下衣服,一前一后从容的走上了舞台。

————————————————

小年夜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