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404】

就很nice

————————————————

【404】


第七站,深圳场,继这一场国风的唯美之后,魏无羡又开了一个演唱会的风格先河。他,居然现场当起了“司仪”。







“我们今天,来一个特别环节,邀请在场所有的人一起,做个见证。来,带男女朋友一起来的,举下手,我看看有多少?”


谁能想到唱完一小时之后,魏无羡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啊,要是知道带对象能上台,肯定说什么都要拉过来啊。


不过,大部分追星的人嘛,跟着一起的都是闺蜜朋友。


最后呢,台上一共上来了十三对。

真的是让这万人的场子,显得太过珍贵了啊。







“来吧,跟小姐姐走,你们去准备一下,等待的期间,我们来听一下,新歌。”








“思念总是无声,为何震耳欲聋,那深情讨出只是,单方面的心动,爱卡在喉咙,想逆光而来给你形容。”


“单程的风回不去人潮汹涌,爱过的路脚印痕迹无影踪,大概你没听懂,我多想再爱一分钟。”


“路过春夏秋冬,我目送爱落空,单方面的感动怎能双向珍重,没回音的美梦代表说,重蹈覆辙也都是无用功。”


“夜空不败霓虹,只能和夜相拥,爱在隐隐作痛深情你不能懂,若钟反方向转动,爱能否不一场空。”







“希望你们,所遇的爱,都是双向珍重。大家,七夕节快乐。”音乐响起,魏无羡退场。


灯光暗淡之后的再度亮起,竟然是场馆内的天空下起了花瓣雨,就想知道,经历这样的浪漫之后,还能对谁心动了啊?







“你们爱豆下去换衣服,我来替一会儿,暖个场,嗯……怎么办呢,突然不大会说话了。”


这声音,新粉不知道,但是老粉知道的啊。

这这这,这人,啊啊啊啊啊!





台上出现了一个人。

穿着一身西装,站得笔直,气质浑然天成。





“李哲?!”钟意愣了,他怎么突然出现了。


自己前些天还问他呢,说什么时候放假,这回在深圳开这场,大家都来找她玩,其实她也有一点点想秀恩爱的,不过李哲身份特殊啊。


他说不回来没有时间,她也不会多想什么。

怎么突然来台上了,这,不是嘉宾那么简单吧。






“可能,大部分人都不认识我吧,毕竟,我已经很早就上学去了。”李哲笑道“今天呢,过来是有任务的,等主角出来之前呢,我们先来欢迎一下,刚刚被请上台的十三对情侣,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哦。”





“这部分,其实特别浪漫的,今天是七夕节是鹊桥相会,我们从古流传下来的传统节日,特别适合表白和求婚。”大家发现,他说话的时候眼神一直在望向台下。


望得钟意那颗心咚咚咚的。




季灵在旁边,看了几眼就看出“猫腻”了,拿胳膊碰了碰钟意说道“你是不是等下要坦白一下?”





“啊哦,她坦白不了了。”


魏无羡的升降台正好在他们面前这里的舞台出现。

这是特意设计的,因为他的关键环节要来了。






“哲哥,好久不见。”魏无羡冲台下眨了眨眼睛,转身和李哲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啊啊啊,对,这个人,魏无羡之前还拉着他们一起唱歌了呢,变化居然这么大,真的认不出来了。





“好久不见,你越来越帅了。”


李哲笑起来是那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和蓝忘机属于一个类型,但又比蓝忘机多了一丝亲切,大概就是因为他的桃花眼吧。






“我亲爱的粉丝们,接下来,占用你们一会儿时间,跟我一起,当个见证人怎么样。”魏无羡跳下舞台,做了一个骑士礼向钟意伸出了手。


不明所以的人还以为他要表白呢,突然全场安静,倒是给魏无羡逗笑了“想什么呢?不是我,我是月老,牵红线的,等下你们帮我一起喊哦。”




还好,还好不是他,哎,不对,不是他,那是谁。

嗯?这个女生,不是他们原来站姐吗?什么情况?




“今天七夕节,送你的71朵玫瑰花,我想跟你说,它的质数是1我的真爱只有你。”李哲接过一旁递来的玫瑰,举到了钟意面前。


哇哦,这是表白了嘛?这,是魏无羡的准备吗?在自己演唱会上这么大的惊喜?给曾经一直喜欢他的粉丝?那个站姐到底有多厉害,大家或多或少都是听过的。


不过,显然,他们猜得少了点。

——————————————

求婚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