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当美好与你相遇,如期而至【2】

魏老师and蓝同学

年差五岁,HE

喜欢一点点互通心意的爱情

所以前期小内心少不了

﹉﹉﹉﹉﹉﹉﹉﹉﹉﹉﹉﹉﹉﹉﹉﹉﹉﹉﹉﹉﹉﹉﹉﹉﹉﹉

2

蓝忘机拿着写好的名单,来到了语文组的办公室,敲了敲门。

“请进”魏无羡正在桌子前翻着之前老师留下的教案。抬头看到进来的蓝忘机说道“你来啦,谢谢啊”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名单。

“魏无羡,第一天的课感觉怎么样。”江澄推门进来了,抱着一堆物理教材。

“可以啊”魏无羡笑笑“你下课啦,江老师”

江澄啪的拍了他胳膊一下“边去,一回来就气我是不是”。

看见旁边站着的蓝忘机说道“哎,这不是蓝忘机嘛,魏无羡你可以啊,刚来就让人给你跑腿啊”

“我哪有,我就是要学生名单啊”

“不是,我来送名单”

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

“不是吧,你俩商量好的?还一起回答”江澄无语的摇了摇头翻了个白眼的说道“这么默契”

“行了你别闹了”魏无羡拍了下江澄说道。

转头对蓝忘机说“你快回去吧,快上课了”。

“老师再见”,蓝忘机转身出了办公室。

带上门的瞬间,听到江澄和魏无羡说着“哎,你是不知道,我来这班上课也有半年多了,这么久了吧,看蓝忘机就是一直都是那种一板一眼的生人勿近……”

如果有个画框,就能看见蓝忘机的脸上出现的是三条黑线,虽然这表情和他也确实不搭。

蓝忘机往班级走去,破天荒的思考着刚才听到的话,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那句生人勿近了。

这边办公室里江澄还在和魏无羡聊着天。

“魏无羡,你可以啊,刚回来就来学校,你都不说先来看看我,还是我眼巴巴的过来找你。”江澄一句接一句。

魏无羡笑笑“行了,江澄,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你都当老师了好吗”

“我哪里跟孩子一样,我不过也是和你一样年龄吧,别说的好像你比我大一样”江澄瞪了魏无羡一眼,结果只听到后者说着更气人的话。

“呐,江澄,虽然我就比你大一个月,但是算下来你还是得管我叫哥,谁让我比你大一个月出生还比你早毕业一届呢,叫哥还是叫师哥随你。”魏无羡晃着手中的笔说道。

看着蓝忘机送过来的名单点了点头,这个班级的成绩都是可以的,就是看起来还是有可以提升的空间,着重圈了几个人的名字。

江澄最气魏无羡每次提这个问题,气的简直想跳脚

“哼,那你不也现在才毕业过来,我还比你早任职半年呢”

“还说你不像孩子,你现在就像个争糖吃的孩子”魏无羡笑笑“再说我这不是留了一年在学校忙了吗”

看着江澄气鼓鼓的样子,魏无羡觉得仿佛又回到了两人当时一起上下学打闹的时光。

“好了,我不和你聊了,我要去上课了”江澄抱着教材往门口走去。

“对了,姐叫你晚上来家里吃饭,她今天没来学校,串了课就在家给你准备了一天饭菜,你晚上早点滚回来,我上完课我下午就走了,我去接爸妈”

“好”魏无羡看着江澄点点头。

其实与他而言,感觉回来这个学校的感觉真的很好。

母校的亲切感,还有认识的人一起,虽然从上课变成了教课,虽然离开这个学校好几年了,但是却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

魏无羡低下头接着看起了蓝忘机送来的那份名单,很是贴心的写着名字成绩职务分配。

“嗯,果然做事考虑周全,难怪三职一身啊”魏无羡笑着说道。

﹉﹉﹉﹉﹉﹉﹉﹉﹉﹉﹉﹉﹉﹉﹉﹉﹉﹉﹉﹉﹉﹉﹉﹉﹉﹉

慢慢来,忘羡的感情是一点点出来的

我好像很喜欢江澄和魏无羡斗嘴

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55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