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含光君,你喜不喜欢兔子?【35】

苹果条?

————————————————————

35


魏无羡失眠了……


他觉得自己傻了……


喝了一杯酒的蓝忘机回答如他所愿,却又给了他新的难题。


他说他喜欢兔子,并且只喜欢他这一个兔子。


但是他又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又没说喜欢的人是谁。


然后,最凌乱的是,他被蓝忘机亲了。


并且,还清晰的感觉自己是非常非常开心并且雀跃的。


于是,第二日早上,魏无羡没能爬起来。








“魏婴?你不舒服吗?”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脸迷茫的样子,抬手探上了额头。


“还好,没发烧。”


“嗯,蓝湛,不要管我,让我睡觉……”


魏无羡哼哼唧唧的拿被把自己蒙起来了。


“会闷坏,你就这么睡吧。我先出去拿早餐。”


蓝忘机把被子扯了开,就起身出去了。


蓝湛啊……你是不是酒后失忆啊,你还记得你昨晚做过什么吗?


魏无羡很想哀嚎,但是忍住了。


又困又饿的他,身边没了让他揪心的人,于是很快就睡过去了。






蓝忘机拎着食盒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魏无羡半趴在一旁,呼呼的睡得正香。


想着走了过去叫人起床,视线却注意到了被藏起来的酒瓶。


倒不是魏无羡摆在了明面上,只是他再藏,蓝忘机对这个屋子的熟悉程度也能一眼就看出哪里多了东西,哪里位置发生了变化。


酒……魏婴……你昨晚想问我什么呢。







“魏婴,别睡了,起来吃饭,要凉了。”


蓝忘机把魏无羡叫醒,又等着人洗漱好回来,才开了食盒把早餐摆了出来。


“苹果条?”


魏无羡想起来自己在这儿吃的第一顿就是苹果条。


“怎么了?不喜欢吗?”


“没,喜欢”


魏无羡摇了摇头,他不过是想起了当初第一次吃苹果条的场景,以及,那段啃着果蔬辟谷的日子。


魏无羡觉得他还是纠结那个画,不知道蓝忘机画的是什么,居然不让看。


但是本来没打算这么快问的,不过想起了昨晚那个意外的亲吻。






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


“蓝湛,我有问题想问你。”


“嗯”


“蓝湛,那副画,我想看。”


“吃完饭的。”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所以你昨晚是想问我这个吗?


似乎急切的期待和一丝的不安,魏无羡看着早餐都没那么香了。


等到收拾好之后就迫不及待的等着蓝忘机拿画。







“给”


魏无羡伸手接了过来。两张折纸?


打开一看,一张正是自己画的鬓角带花的蓝忘机,而另一张,则是去年的自己,那只兔子。


“这画…”


“嗯,兔子是我画的,另外那张,是你给我的,我就收起来了。”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让我看啊。”


“我只是觉得很巧,你画的花,和我纸上的花,十分相像。”


魏无羡想了下问道“所以呢。”


“所以我当时以为,这可能就是巧合吧。”





魏无羡不知道那天蓝忘机说这句话什么意思,但是很显然,蓝忘机说完之后没有打算再说下去。


而这几日自己也没有再去提。







距离最终考核还有十天,蓝曦臣安排的围猎也如期展开了。


方式不限,以学员所猎猎物多少为准,核对成绩。


魏无羡选择了一个人进入了围猎场。


本来聂怀桑和江澄要一起组队,但是后来考虑到成绩核对问题,就不方便了。


其实主要是,魏无羡想一个人静一静。


抽出这段时间,周围没人,然后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和蓝忘机说。


毕竟,他不想就这样朦朦胧胧,还有那个蓝忘机喜欢的人是谁。







阳光有些刺眼,魏无羡摘下了手腕缠绕的布系在了自己眼上。


先睡会儿再说吧。魏无羡将笛子别在了腰间。


那日蓝忘机问完之后,魏无羡就把笛子一起带来了。


他想着有机会要和蓝忘机合奏的,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


而今日的围猎,既然说是方式不限,他又不想去打斗,索性就决定用笛音好了。


但眼下,还是睡醒再说吧。

——————————————————————

这矛盾的小心理哦

多真实

哈哈哈

评论 ( 31 )
热度 ( 3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