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94】

你是不是喜欢我?

————————————————

【94】


魏无羡的水流开着,何况浴室里还有排风的声音,本来就听得模糊,而且他此时也确实酒意有点上来犯了困,再加上还在神游,就是什么都没有想的大脑放空状态。


蓝忘机敲门的声音都没有听见,所以,当门被打开,这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魏无羡迟缓的反应第一时间竟然是看得出神,而不是惊讶或是询问。




“怎么样?你没事吧?”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来来回回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哪里受伤。“吓死我了,怎么这么半天没出来,敲门也没回我话。”


“啊,我也不知道,大脑放空了。”魏无羡摆了摆手“你来吧,我洗好了。”


“你头发。”蓝忘机轻咳了一下“我东西没拿,我先。”


“拿什么?我帮你?我等下吹完头发就去给你拿。你看你衣服都沾水湿了,鞋也是,再出去还得换,先冲个澡吧,我去给你拿新的来。衣柜里面就有是不是?”


魏无羡转身出了浴室,蓝忘机在里面松了口气,不然他待在这里自己真不太好脱衣服。





出神的也不只魏无羡一个,此时心神不宁的蓝忘机也同样没听见魏无羡说的话,这不,下一秒,这人直接开门进来了。


“你内衣在……”话还没有说完,此时空气凝住了。


四目相对,魏无羡手里拿着睡衣,但眼神却不由自主往下看去。蓝忘机一时愣住也不知道是该转身还是该伸手挡住,好像都不大对劲。


“你这…啊…那个,我,那个,我再去翻翻,可能刚才没看见”魏无羡控制自己视线转了过来“吹风机我拿出去吹,那个,你慢慢洗,不急,我去帮你找。”


“睡衣。”蓝忘机在魏无羡手搭在门把手上时开口喊了句等下,其实两颗心都在怦怦跳却又假装镇静。


“嗷嗷嗷,对,我忘了,我给你放这边了。我,先出去。”嘭的一声,浴室的门关上了,屋子里和门外的人此时都长长舒了一口气。







魏无羡的视线带着灼热,哪怕是蓝忘机克制着克制着可还是起了反应。刚刚差点就脱口而出好大的话,想来岂不是唐突了?


可是他这也确实是事实就是了。一想到自己居然盯着人家那里,魏无羡的心跳又加速了,两人在一起生活这么久,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这样去看他。


虽然说按男孩子来讲,看到也没有什么的,可是为什么自己脸这么烫呢。门外胡思乱想早就忘了吹头发也忘了找内衣。门内的人,也早就镇静不下来了。


魏无羡的视线那么明显,那目不转睛的样子,蓝忘机闭上眼睛却也还能浮现在脑海中。还有刚刚自己冲进来因为着急而板着人家的肩膀来来回回仔细查看的时候,当时忽略的肌肉线条此时也回想了起来。


这个澡怕是也不能再洗下去了。


简简单单冲了一下,蓝忘机就拿起浴巾擦了起来,再待下去他还是会胡思乱想。可是当拿到睡衣的时候,这才发现,魏无羡刚刚说出去拿的内衣,此时还没有送进来。


再喊人进来怕是不妥当,何况自己也洗完了,蓝忘机做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胆的决定,他真空套上了睡裤。







穿好睡衣出来时,魏无羡还坐在床边发呆。


“你没吹头发?”


蓝忘机看着这一路滴滴答答流到地板的水珠,还有这个连浴巾围在腰上都睡衣还没有换的人,此时脑中哪有刚刚那些游离了,他是满满的生气啊。


在浴室待这么久,热气出来又不换衣服,头发还湿着,屋子里还开着加湿器还有空调吹着。


“你这是要准备感冒吗?”大冬天的这是要干嘛?


“啊,那个,我,啊,你出来了啊,我说我去给你找衣服……”魏无羡被喊回了神,他还在想自己刚刚为什么那样子,眼下看着蓝忘机就有点不敢直视,借口起身要去找衣服。却被蓝忘机伸手拉住了。


“回来,吹头发。”






“你这么惯着我,好吗?”


魏无羡坐在床边乖乖的在等着蓝忘机给他吹头发。抓着发丝的指节顿了一顿,头上传来闷闷的一声“好。”


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魏无羡猛的一抬头。


“蓝忘机,你是不是,喜欢我?”

——————————————————

糖糖糖哎嘿~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