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95】

LOVE

————————————————

【95】


“咚”的一声,是吹风机掉在地板的声音。

好在,并没有阵亡,床边铺的毯子。


倒是现下房间里又安静了。

安静到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魏无羡问完就紧忙低下了头,他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喝酒喝傻了,这是什么问题啊。但是,不问出口他就心痒痒。刚刚思绪乱飘,可是再怎么绕,这句话却在心里响起来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一秒,两秒,三秒。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声轻轻的叹息过后。

简单却又沉重的一个字,砸了下来。


“是。”





魏无羡又一次猛然抬头,这是他万分惊讶的下意识反应,可也是他不由自主想要去看蓝忘机的眼睛的反应。


“你…”

“是,我喜欢你。”


“没逗我?”

“没有。”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无比认真严肃的脸,他没了一丝回个不字的念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不知不觉到可以接纳这么多。


还是,早就把这份温柔揉碎进了骨骼,伴随着朝朝暮暮日日月月,跟着成长的身体一并融于了血液,流向了心房。





“是不是很难接受,我……”


蓝忘机等了半天,没有等到魏无羡的下一句话。他以为是自己这样唐突的吓到了他。可是他喜欢也是事实。


他一直没说就是想找个合适的时机,或是潜移默化得让魏无羡一点点接受到习惯下去。可是如果因为刚刚,两个人从此背道而驰形同陌路,那不是他想看见的。


蓝忘机发现,就这么短短的一瞬间自己已经慌得不行,他不敢听见什么被拒绝到不再相见的话,那不是自己能接受得了的。


可慌乱到不像自己的这份心思,却因为魏无羡此时不按套路出牌的一句话,素来能说会道脑筋转的极快得蓝忘机,头一次磕巴了。


“所以,刚刚,你才,有了反应?”

——————————————————

嘿嘿~大概大半年没说过这句话了

不过,转移阵地咯

🍵茶铺见

嗯,会持续几章


评论 ( 25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