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405】

钟意的完美end

——————————————

【405】


“李哲呢,是我的队友,也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好朋友,很开心他能和我的另一个朋友走在一起,选在今天特殊的日子开这场演唱会呢,是想送给大家的一个浪漫。然后在想,设计环节这里,要不要请什么嘉宾,十三是我的所有场演唱会都会出现的,我就想着说,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一直也没有什么表示,衬着今天也表达一下我的心意。”





魏无羡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礼盒。

季灵眼尖的发现,那是一款名牌的表。





“这是我的新代言,聂哥给我的时候还在说,正好应了景了,我特意拜托他们的钟表设计师,在表盘这里加了你们名字缩写的字母,这一对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两只,祝你们的爱情长长久久。”





我的妈呀,那表,是不是要好多钱啊。粉丝都在猜,毕竟,魏无羡送的东西啊,肯定不会太便宜啊。






“我的天…这这,太破费了…”


听听,连她都不敢接,那是有多贵啊……


“拿着吧,我撤退了,接下来主场,哲哥,该你了。”






魏无羡笑着走去了一边,其他的表,虽然没有这个贵,但也是上千一只了,台上的十三对,他每个人都送了,特意备好的男女款。


还有比这更让人想住进柠檬里的嘛?有,因为,现在,那两个被大家关注的人,正在撒狗粮。








“钟意,你的名字真的很好听,其实,我们原本的世界是不相交集的,你去山里看孩子,我在山里训练,一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偶遇,有了我们的今天。我知道你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遇见你是我的荣幸,在无数个我在部队的日子里,无数个不能及时联系的时间里,你一直都在无怨言的站在我身后等待着,陪伴着。我想,今天特别的日子,送给你一场特别的心意。穿过千里万里,云里雾里,行至万水千山,我的目光所致,每一分思念都是你。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不负国家不负你。钟意,我钟意你,可否余生伴长久?”






求婚了,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原来他男朋友是军人啊,天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偶像给设计的惊喜环节,心爱的男孩子在万人呐喊中表白求婚,真的,爱情啊,慕了啊。







“他们的故事圆满结束,你们的呢?”两个人相拥离了场,魏无羡继续着他的环节“我刚才还在想要不要大家一起喊嫁给他,结果,她真的是,好激动的不犹豫呢。”






今晚这一场,也彻底洗掉了曾经关于这个站姐的一切不实言论,以及大家猜测的和魏无羡蓝忘机的一系列暧昧事情,人家是军婚啊,国家认可的人啊,要多优秀啊!






“你们呢,收好这只表,如果你们之后结婚了,可以来找我要婚礼祝福和礼物哦,只要我还在。”送走了已经蒙圈的十三个女孩,魏无羡继续他的撩人环节了。






“七夕嘛,大家都知道,要过得开心,有男朋友的就找男朋友,没有男朋友的,我暂时当你们一会儿,呐,接下来这首歌,送给你们。”





果然是特别场,之前可从未跳下台跟粉丝互动过啊,这都下来跟大家握手了,一个一个的,整首歌结束,他就走了一整首,基本在过道能走的位置都走遍了。






“哎,最后一句,正好落在你这儿了,那,come to me?”


魏无羡伸手,牵着这个粉丝上了舞台。


“先说好啊,你们回去之后可以说魂穿她,可以当柠檬,但不能凶她哈。”





哈哈哈哈哈,这是太懂粉丝的嫉妒心了吧,直接把话先说出来了。好吧,然后他们就知道为什么了。


魏无羡居然全程的舞蹈都是围着她跳的,眼神一直看着她没有离开过,最后结束的时候,居然还牵手吻了一下手背。


虽然,这其实是个礼仪吻。

可是,但是,那他们也受不了了啊。






“哇哦,这个尖叫声,好啦,thank you,来,我送你回去,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听歌吧?”







第二天的这场钟意没有来,但是她发微博了,她和李哲领证了,原来,军婚并不麻烦,原来,他早就准备好这一切了。


或许,这就是嫁个爱情的样子吧,真的不要太美好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并没有,惊喜还在继续,最后一场,盛大的演唱会,终于出现了。





【魏婴:送给你们最特别的演唱会,我的巡演收官城市,香港。】

——————————————

重头戏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