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419】

新年新计划

——————————————————

【419】


【魏婴:谢谢大家这一年的支持,谢谢公司@NIE,今天要去拍写真,图片就不会发咯,因为会放在这个特辑里面。接下来,我会把这八场的新歌和最后两首特别的安可,一起录进新专辑里面。敬请期待,猜猜什么时候发?】






七千五百万粉丝,就是十一月一日这一天,历史性的时刻,他的涨粉速度,让圈内人无不吃惊。这热度背后,还有资本的青睐。















“你为什么不待一晚上再走?也没有特别急的吧?”


那天,聂怀桑问蓝忘机这句话时,他特别不解。


“我就是去串个场,互动一下,接下来发合作的信息也说得过去,不然,到时候网友越说越乱,怎么办?而且,我心意也送到了,台上就没必要特别多的戏了。”


蓝忘机的意思,其实和魏无羡不约而同的谋合了。


到现在这个位置,他要考虑的有很多。

之前没有感谢粉丝的话,也要做出来。







和粉丝再怎么互动,都是没错的,但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跟作为嘉宾的蓝忘机再多几步,到时候大家就要猜了,猜多了他们合作这部剧的初衷也就变了。


撒糖撒了那么久,也是时候该冷却了。


毕竟,对外说也好说,这是两个公司达成的合作,他们也是作为导演喜欢的演员出演,至于自己的小心思,那是私底下的事情了。









“所以,你真的是各种撩,真要是把她们全撩成女友粉,岂不是更麻烦。”就这片段,女孩闭眼睛,魏无羡笑着给她戴戒指的这画面,真的,他看了都觉得太甜了。


“适当可取,不是吗?”魏无羡有自己的打算,既然接下来要转战,让他们心安最好的办法,不就是互宠吗?





“什么时候发你的新企划?”


“惯例啊,元旦。”









“最近的工作都差不多了,今年跨年和春晚,都不去了?”绵绵问道。


“嗯,不去了,以前的习惯就都改改,也挺好的。”蓝忘机又开始健身了,新剧的他,又不少地方的镜头,对身材要求很高。





“那要是央视呢?”不去是不是太可惜了。


“进组了,撞档期,不去了,心思一分两边都做不好。”这个剧很重要,他们都明白,能不能转成演员这个身份,就关键在这一步了。





“苏琪生了有段时间了吧?”


“嗯,一直也没有去看呢。”


“去不上了,买些东西你帮我送过去吧。”


蓝忘机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天去公司的对话。那个温总问他,跟魏无羡有没有什么,他特别斩钉截铁的否定了。


当时没感觉不对劲,现在想一想,怎么做到的?明明前不久还把心意做的那么精致,爱意没出口也落笔了,怎么突然就不能承认了呢?






不过,自己平日里表现一向中规中矩,所以,之后也没有再追问他什么,而且,看起来好像是放心了。


但是,那个温笙,怕不是个省油的灯啊,这回居然也要跟着进组了,还是自愿领了个男三的角色,图什么呢?










魏无羡的巡演特辑的售价,其实可以说是很亲民了,才499,这让那些没有去到现场的人,说不出来有多开心。


毕竟还有特意附赠的海报,八站十六场实录啊。


而且购买这个之后,里面会直接赠送新专辑的兑换码,就不用再花20块钱买了。听着钱少?那要算算多少人呢,已经很体贴了好嘛?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都是习惯性的开始工作总结。

蓝忘机的新年行程也公布出来了。





【蓝湛:马上要进组拍戏,等到出来之后就是准备演唱会的事情,所以,可能上半年的动态不会特别多咯。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才合适,公司也问过我。原本想生日时候告诉你们,不过今天也是挺好的一个日子,就,送给大家的惊喜吧,辞旧迎新!】








或多或少,都有流传说蓝忘机要开演唱会的事情,毕竟公司那么多工作人员呢,谁还不说几句?不过,毕竟要等正主发话,不然就是空期待啊。





但是双超的人就没那么开心了,这边还在期待蓝忘机的演唱会,那边魏无羡已经发了一条长微博了。要怎么说,心情特别复杂,实在是太佩服他的勇气了。














【魏婴:这一年圆满结束,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新年呢,我也有一些新的计划,总归是要跟大家正式的说一下的。零点一过,就是我出道的第十年了,作为这新一年的开始,我想让自己换一个身份。作为歌手的我,承蒙大家厚爱,但是演了几部剧的我,演技却还是小白的起步阶段。我清楚我的表演方法是导演所说的天生,但毕竟天生只占一点,剩下全需要努力,既然有迈进这一步的潜在,那就需要全身心投入和对待。我希望,在演员这一身份之中,我也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演好每一个角色,无关于主角配角,只在于是否是角色的真实展现。谢谢大家,所以,新年开始,我们都一起努力吧。】





【魏无羡粉丝后援会:魏老师@魏婴,接下来的重点将会侧重于影视行业,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一起期待,演员身份的他。】








这话,说的不要再明白了,他这是新年不会出歌了。


作为包揽一众奖项的魏无羡,已经将歌手这条路走到顶端了。与其站在那里,不如给新人让位置。没有常青树,只有牡丹红。


姹紫嫣红方是圈中的真实,既然已经做到了,适时让位,也就不会招惹太多。毕竟,蛋糕终究不能是一个人吃。





话他们都明白,但是还是觉得可惜,也就是说,在接下来几年,是不是直到演员的身份获得最好的认可之前,都不会有新歌了?


这个决定肯定不是突然的,那就是他们演唱会那是已经计划好了,每一首歌都给大家呈现最好的一面,就是为了让歌迷没有遗憾的吧。


毕竟,有些人只是歌迷,不参与深度的饭圈文化,单纯听歌的他们,害怕之后心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

全新的开始

评论 ( 6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