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三两,从容一生

【忘羡】与光同尘【420】

承蒙厚爱,怎能摔之于尘埃

————————————————

【420】


魏无羡最近一直在上台词课表演课,共情终究不是最好的表演方式,要出戏入戏自然,才是演员的基本素质。







蓝忘机的生日那天,魏无羡送了一个手工制作的领夹,夹在领带上的,虽然小巧却是他自己亲手做的,在紧凑的时间里,抽出来空闲特意跑去跟师傅学的。


白金材质上面是钻石,东西是有钱就能买。

但是这纹路是亲手刻的,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后来,聂怀桑问过他,那天的生日他有没有希望蓝忘机留下来?就是演唱会结束的那一晚。魏无羡想想自己当时说的话,大概,他爸妈要是在,就要摸摸他的头说,我们阿羡真的懂事了呢。









“怀桑,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纠结,我纠结于一开始的分离,中间的断档,后来的疏远,现在的冷静。刚开始喜欢跟他一起睡觉,不在身边的时候常常失眠,那时候我就和自己说不能再这样了,影响工作,对不起任何人,又何来对得起自己。中间的适应,那时候很久不联系都觉得没什么了,很正常大家都忙。后来,合约签去两家,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打算,我也不会去想太多,表面粉丝看着都没了互动,还以为闹掰了,结果这次演唱会出现,还有新剧要拍,我想他们肯定又要掀起一波热度。但是,我已经特别清醒了,我现在很冷静,我明白合作是因为导演觉得认可,不是我私人情感怎么样,而且,我不能拿他的前途和事业下注,我也不能拿我自己身后这么多粉丝的情感不当回事。总归是生活在一起久了产生依赖,你真要问我什么感情?喜欢是肯定,他做什么我都不讨厌,给我惊喜我也会特别开心,我也会费心思去送他东西。但是,其实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定义这种关系了,既然想不明白,就暂时搁置吧,或许,什么时候想明白了,才是真正的有一个交代。给我自己的心。”


















从某种程度上讲,魏无羡是放弃了。


他顾虑的东西太多,那些人对他的支持和在意,他不能辜负,他这一路的艰辛真的没有经历太多,承蒙厚爱怎能摔之于尘埃。


当从爱豆成为偶像,当从明星成为艺人,当从歌手成为歌者,身上的责任就越来越重了。






他想,蓝忘机当初选去文瑞,应该也不只是答应聂怀桑的什么事情那么简单。都清楚他们偶尔合作是可以,但不能再长期下去,那不是他们选择进入这个圈子应该做的事情。


无关于爱与不爱,无关于什么勇气。


一开始的想要接剧趁着剧组时间公费恋爱的念头,也早都消失了。在他,发文决定当好一个演员的那刻,在老师问他演员的专业素养是什么的时候。


也是,他看见蓝忘机要开演唱会他的那些粉丝那么开心的时候。人,不能那么自私,他,也不是那样的人。











『近日,由NIE和文瑞娱乐首次强强联手,资深导演李安耗时一年与多年合作的编剧好友程琪共同构思创作的原创古装电视剧《栀生》已于横店开机。据悉,此剧是导演上一次与@蓝湛,合作的剧中因@魏婴,客串之下产生的二次合作意愿。原创剧本为双男主设定,开机现场可以清晰看见,两个人都为此做了不少准备。通过释出的路透可以看见,这部剧的场景打造也相当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标注备案为上星剧,且合作方为@蓝湛 所在的影视VIP代言人的片方。开年的宣传片上已经公布,此剧为独播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次的合作,两个人都没有发微博,但是官博公布了演员阵容之后,大家也没有那么吃惊,毕竟这两家公司送过去当红艺人很正常。


他们更多好奇的是温笙作为男三,演惯了男主剧情,这男三的位置能驾驭好吗?而且这次的男二居然是个素人,看上面写的所属公司,这还是NIE刚刚签约不久的人。


这是?要捧新人了吗?






不少人在猜大家都是在给男二做嫁衣,但实际上,男二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一直都在专心于自己本专业,对于首部剧就出演男二,导演还特意发了试戏片段出来。


精湛的演技,震慑了在场不少的人,所以说,不论是否新人,你要会演戏才有这担当的责任可以去接。


至于,对男二的声讨,也就随之不了了之了。

——————————————

专心演戏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柠檬柚 | Powered by LOFTER